美人風:2017秋冬季首爾時尚周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訊】美人風:2016秋冬季首爾時尚周

時尚達人大集合!韓國最大的時尚慶典,這次每個品牌的獨有個性也完全展現出來了。整個首爾時尚周里,又休閑、又酷的服裝很多,我們看到不少實用性強的運動風的流行,再加上更個性化的風格和元素。同時,很多鮮艷顏色的運用也特別吸引眾人的眼球。

這次每個品牌的獨有個性也完全展現出來了.整個首爾時尚周里,又休閒、又酷的服裝很多,我們看到不少實用性強的運動風的流行,再加上更個性化的風格和元素。同時,很多鮮艷顏色的運用也特別吸引眾人的眼球。

===============
Jarret 秀場:
設計師Ji Youn Lee說:我這一季的時尚系列的主題是’人間關係’, 本來這樣的主題讓人感覺比較重,但是我想盡量把它詮釋的輕鬆一些。

而設計師本人最喜歡一套運動服上面加毛皮的服裝,整體感覺比較休閒,又不失華麗。就是 Luxury + Street Look的結合!

BIG PARK 秀場:
設計師說,這次時尚周是來源一個故事:在冬天的樺樹林里,有位少女尋找自己丟失的小馬, 有一種夢幻般的感覺。 這次最費神的部分是立體構成的機車夾克, 和有女性感的多層次服裝. 把天鵝絨仔細加工,做出來又輕、又新鮮的東西。這次一共有41套服裝,每一個設計都很有意義,很重要。

LIE 秀場:
設計師 李清青說,以前他在倫敦學習的時候,常常聽搖滾樂,流行樂。在倫敦有一家,叫Marquee Club 。 從那邊起家的搖滾音樂家很多。 我聯想著那個地方,同時回憶著當時還是學生的我,結合出了七十年代的倫敦的Street和Club的感覺。可以說是從年輕,快速,力動的樣子感受到了靈感。而最費力的部分是混搭材質和顏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次時尚秀期間,同時舉辦的韓國2016 F/W Fashion KODE, 為了海外發展的設計師們,比如LIE,李相奉等。而模特姜承賢是這個活動的代言人。

SONGZIO 秀場:
設計師xxx 說,這次主題是‘朱紅色’, 橘紅和紅色的混合。好像是強烈的陽光照射海面的樣子。 要表現出一種又優雅、又有男性感的感覺。

設計師希望將來有更多的年輕設計師們都要繼續發展,繼承韓國的時尚。

=======================

众明星、超模和知名时尚博主受邀聚集於此,為自己的設計師好友站台加油!今天,我們就來看看現場明星們的時尚!

時尚博主 Amiee Song,SNSD少女時代的Tiffany,Sistar組合的寶拉Bora, Wonder Girls成員金婑斌,還有組合Secret的韓善伙等明星,都出席了時尚周。

演員徐智慧穿著一身白色服裝,白色風衣,毛衣,表現出一種清純感。童星出身的金裕貞走的是可愛路線,頭上,連衣裙和鞋子使用的都是甜美的粉紅色!而演員孫泰英選擇的是很成熟的女性風格。

本次時尚秀,有不少明星帶著家人一起出席,著好像已是一個流行趨勢。

SONGZIO 的男裝T台上,觀眾們驚喜發現花美男大叔、演員車勝元親自登台走秀,風采不減當年。
而台灣明星柯震東和演員Clara一起受邀,結伴觀賞走秀。

======================
更多的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