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旅行高峰將至 機場等待時間更長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訊】隨著夏天旅遊旺季日漸臨近,美國機場的客流量也在增加。由於各地加強安檢,排隊等待的時間可能會更長。美國運輸安全局表示,希望更多旅客註冊「提前檢查」系統,幫助縮短安檢時間。

美國機場安檢長龍總是讓人望而生畏。

乘客Jackie Geisinger: 「天啊。大概等了1個半小時到1小時45分鐘。每個人都跑著去趕飛機。」

乘客Jackie Geisinger: 「真是一片混亂。還是錯過了航班。」

而安檢等待時間的增加,也意味著將有更多錯過航班、心情沮喪的乘客。

一些航空公司已經開始提醒乘客,請他們至少提前2小時到達機場。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原本預期會有2500萬旅客註冊「提前檢查」系統,現在只有930萬人註冊。

而這個系統推出後,國會按照之前的評估減少了4600名安全檢查員的崗位,相當於十分之一的人力。頗讓現場運作捉襟見肘。

只好調配人力到美國的主要機場,並啟用服務犬幫助檢查行李。

運輸安全局局長Peter Neffenger:「我們可以改善流程,提高效率,實現有效性目標,改善乘客體驗。」

當然,TSA還是希望旅客註冊「提前檢查」系統。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