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美防暗殺 傳中南海派200人進入戰前白熱化狀態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慧心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3月29日到4月1日,分別到捷克進行國事訪問和出席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第四屆核安全峰會。有海外媒體爆料,在習近平到達捷克的同時,一支由負責安全的特勤、外交和媒體相關部門組成的200人的先遣部隊,已經從北京抵達華盛頓。實際上,在國際恐怖襲擊猖獗,敵對江派勢力隨時伺機實施暗殺的背景下,不管在國際或國內,習近平的人身安全已成為首要大事。

習近平3月29日到3月31日對捷克進行為期3天的國事訪問。3月31日和4月1日這2天,則到華盛頓參加第四屆核安全峰會。

據海外博聞社報導,習近平還在捷克的時候,一支由200人組成的先遣隊分3批已經抵達華盛頓,這個由外交、安全和官方媒體人員組成的隊伍,將為習近平赴華盛頓出席第四屆世界核安全峰會鋪路。

報導表示,習近平訪美期間的安保問題,已成頭等大事。從習近平抵達美國的那一刻起,他的衣食住行,甚至包括飲用水和核峰會時的座位以及演講台,「事無鉅細,中方均已反復檢驗,並且制定了詳細預案,以確保萬無一失。」

此外,中方「先遣隊」一抵達美國就開始了緊張的工作。隨著習近平到來日益臨近,各部門配合工作也已進入「戰前白熱化」狀態。

習近平訪美安保工作為何如此重要?

眾所周知,國際恐怖組織ISIS不久前襲擊法國,全世界如臨大敵。ISIS當時揚言,下一輪的攻擊目標包括美國和中國。3月22日,再次發生比利時布魯賽維機場連環爆,目前證實也是ISIS犯案。3月31日到4月1日召開的第四屆核安全峰會,匯聚50多個國家的領導人,ISIS依然是繞不開的重點防範對象。

署名丁律開的文章分析,ISIS和江澤民集團存在著多重隱秘的聯繫。據知情人透露,這次巴黎恐襲事件使用的AK47就是中共製造的,還有非洲索馬里、中東、ISIS等恐怖組織使用的武器很多來自中共。丁律開認為,ISIS背後有中共的支持,而這種支持很可能來自於江澤民集團。

3月初,有海外媒體披露,中共兩會前習近平的夫人彭麗媛險遭暗殺。消息人士指,習近平上台後的強力反腐,已經得罪了權貴集團以及軍中貪腐勢力,其個人安全情勢也頗為緊張。

實際上,自2012年18大習近平上台執政,彭麗媛以及他們的獨生女兒習明澤的安全,都直接由中央警衛局負責。18大迄今為止,習近平已經遭遇6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鏈接: 「暗殺習近平」 傳中共公安系統勾結IS欲謀驚天大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