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習近平」 傳中共公安系統勾結IS欲謀驚天大事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昱報導)不久前在烏鎮舉辦的世界互聯網大會,當局派駐了4萬軍警把守,甚至連直升機和裝甲車也亮相,不尋常的安保措施讓全世界為之關注和疑惑。近日,有海外媒體披露,互聯網大會之所以興師動眾,是因為當局獲知一個重要情報。情報稱,大陸某省的公安系統官員勾結IS,計劃做出驚天大事,危及習近平的人身安全。

為期3天的第二屆世界互聯網大會12月16日在中國浙江烏鎮舉行。只有一萬人口的烏鎮,被超過4萬的特警、武警等安保人員全面封鎖。南京軍區的武裝直升機、坦克,及武警裝甲車等也嚴陣以待。鎮內各河流小溪則由海軍搜查。陸海空和武警將小鎮方圓五公里層層圍住,堪稱天羅地網。

對烏鎮安保之嚴密甚至超過北京「9・3」大閱兵,引發外界矚目和猜測。近日刊出的海外博訊雜誌獨家披露稱,烏鎮互聯網大會之所以興師動眾,是因為北京收到一個內容驚人的重要情報。該情報指,「來自某沿海開放省份的廳級公安系統的官員勾結IS,欲做出驚天大事,對習近平的人身安全構成威脅」。所以,才導致烏鎮的保安升級,規模史無前例。

本屆互聯網大會有來自世界120多個國家的約2000嘉賓與會。包括西方國家的蘋果、亞馬遜、谷歌、Facebook等科技公司高層代表,以及中國的阿里巴巴、騰訊、百度等高層人士。而以政府名義派出高層官員出席的國家有俄羅斯、巴基斯坦、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和塔吉克。當然,最重要的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並講話。

在互聯網大會開幕的前一天,從12月15日清晨開始,中紀委網站遭到黑客攻擊,頁面出現亂碼,無法正常瀏覽,隨後才恢復正常。目前官方未公佈攻擊行為是何人所為。

互聯網大會首日,習近平發表主題演講。習的到場也使得烏鎮安保空前嚴密,甚至有民眾稱,安保人員五步一崗、十步一哨,而且發現有直升機在空中盤旋。

上個月,國際恐怖組織ISIS襲擊法國,巴黎血流成河,讓全世界心有餘悸。在ISIS組織所規劃的「伊斯蘭國」的終極版圖中,就有中國的新疆等地區。ISIS領導人的講話中,曾多次提到中國以及中國新疆,並揚言下一輪的攻擊目標包括中國。

縱觀中國目前局勢,習近平當局強力反腐,江派權貴利益集團已被清剿大半,殘餘勢力和終極老老虎江澤民、曾慶紅垂死掙扎,負隅頑抗。可以說,習陣營與江派博弈已到了最緊要和最後關頭。

早前據多家媒體報導,自中共十八大至今,習近平至少遭遇六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員雇凶作案。其中,周永康曾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包括在會議室放置定時炸彈,趁習到北京301醫院體檢時打毒針。

觀察者分析,情報指稱某公安系統的官員勾結IS對習近平實施暗殺,顯然並非是空穴來風。中共內部鬥爭從來都是你死我活,而江派在被瓦解前的窮凶極惡與IS殺人如麻的魔性正好一拍即合,習近平當局寧可信其有,而未雨綢繆,加強安保預防不測,實是不得已之舉。

分析認為,習近平若想個人能暫時平安,立即抓捕江澤民、曾慶紅是最上策。而江澤民之流之所以在中國能興風作浪,殘害中華民族,也是因為其與罪惡的中共體制互相利用。如要一勞永逸,習近平必須要解體中共,才能開創新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