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生活在小鎮」懷四胞胎母親感謝鄉鄰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阿爾伯塔省的一位母親驚喜的得知自己懷了四胞胎,但家裡一下子要來四個寶寶也相應的給她帶來很多問題,她說很高興自己生活在一個小鎮里。

「我真的很高興我們生活在一個小鎮里,否則我們自己根本應付不來。」22歲的Bethani Webb說。

「很多人主動提供幫助,他們提出要幫我換尿片,甚至餵奶。」她對CTV新聞說。

Webb說去年12月她得知自己懷了四胞胎,今年5月份寶寶就要出生了,當時她和丈夫以為超聲波系統在跟她開玩笑。

「真是有些超現實,我們只準備一個孩子的來臨,一下來四個,我們要多建洗手間等等,多準備很多東西。」她說。

幸運的是,小鎮的居民為她和孩子在四月份舉行籌款活動,已經籌款超過1700元了。

現在Webb表示她感覺真的很好。

「我現在還能很輕鬆的四處活動,寶寶真的很活躍。」

Webb現在已經入住埃德蒙頓醫院待產了。很多人好奇,她怎麼懷上的四胞胎,她說自己並不是人工受孕,絕對是自然的。

「絕對絕對純天然。」她說。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