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砍頸嫌犯移送 憤怒民眾追打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訊】火線新聞,馬上看到,4歲女童砍頸案,震驚社會,女童母親回憶案發過程,起初還以為嫌犯是好意要協助女童,沒想到卻是恐怖殺人犯,而在警方移送兇嫌的過程中,還遭到憤怒民眾的追打。

警方將嫌犯移送內湖分局,對於記者提問:為何殘忍傷害女童,嫌犯不發一語,周圍民眾情緒相當激動,朝著嫌犯丟安全帽,現場混亂。民眾情緒憤怒,而最傷心難過的,當然就是痛失愛女的父母。

劉姓女童母親:「小燈泡(劉姓女童)跟我說,因為她很想弟弟妹妹們,所以要去接他們,但是我很傷心也很難過,我看不到她,她也看不到她的弟弟妹妹了」

回憶案發過程,女童母親難掩激動情緒,怎麼也沒想到短短的路程,卻遇上兇殘殺人兇手。

劉姓女童母親 :「嫌犯就從後面上來,扶住了小燈泡和腳踏車,我起初以為他要幫忙把腳踏車扛起來,當我過去告訴他不用的時候,她已經倒在路邊了,而且我看見兇嫌拿著菜刀,在砍我的女兒,我第一時間就是把兇嫌抓住,但是我並沒有辦法把他抓離開來。」

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上午11點多,王姓嫌犯行經台北市內湖環山路一段,對一名四歲女童下毒手,用利刃割喉,女童身體以及頭部分離,警方接獲報案,到場逮捕嫌犯。

嫌犯曾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有就診紀錄,但沒有領取精神障礙手冊,目前無業、有毒品前科。

初步了解,王嫌接受偵訊時供稱,並不認識女童及家屬,全案目前朝隨機殺人方向偵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