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爆英王室軼事 稱自己常被取笑「長舌」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報導)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日前罕見接受英國電視訪問,透露出她不時被王室成員取笑太過「長舌」,很愛講話。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即將於4月年滿90歲。英國一家電視台為了拍攝以女王90歲大壽為題的紀錄片,採訪了凱特,詢問有關王室的逸事。凱特爆出,家人經常取笑她,說她花太多時間講話。她笑言:「我真的有很多東西要學。」

東網報導稱,在接受訪問時,凱特還大讚英女王對她非常關照。她記得有一次出訪萊斯特市,丈夫威廉未有相伴。英女王為她打點一切,並加以照料,讓她大感安心。

她又指,自己生下女兒夏洛特,令英女王很高興,對其女寵愛有加。她說:「每次與女王共聚,她都會送小禮物給夏洛特和喬治。」

據報導,片名為《90歲的女王》(The Queen at Ninety)的紀錄片,預計於5月在英國電視台播映。除了凱特王妃之外,威廉王子、查爾斯王子與王妃等多名英國王室成員,也將現身片中並發言。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