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復活節自殺襲擊 死亡人數升至70人 襲擊者聲稱針對基督徒(組圖)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巴基斯坦官員星期一表示,一枚自殺炸彈星期天晚間在該國東部城市拉合爾一處遊人眾多的公園爆炸,到目前為止死亡人數升至至少70人,超300人受傷。支持ISIS的極端分子聲稱為此負責,他們還聲稱針對的目標是基督徒。

旁遮普省政府官員表示,遇難者當中包括婦女和兒童。他說,有些被送往當地醫院的傷者當中,有人傷勢嚴重。

目擊者說,爆炸發生時,在古爾杉•伊克巴爾公園有大量基督徒家庭慶祝復活節。

在巴基斯坦,基督徒在全國人口中的比例不到2%。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的發言人說,潘基文敦促巴基斯坦迅速將犯下恐怖暴行的罪犯繩之以法。

美國以最強烈的措辭譴責拉合爾的襲擊事件,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普萊斯在聲明中稱此次爆炸襲擊是在「一處長久以來以風景如畫的寧靜著稱的公園實施的怯懦行為。」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