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起訴3嫌犯 遇難者人數升至35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訊】再來關注布魯塞爾爆炸案最新進展。週一,比利時聯邦檢察官辦公室提控3名嫌犯。比利時衛生部長宣佈,4名傷者因傷勢過重不幸死亡,爆炸案遇難者人數上升至35人。

週一,比利時警方公布機場閉路電視畫面,其中一名身穿淺色夾克,戴黑帽子的男子,據信就是第三名炸彈客費卡爾.謝佛歐(Faycal Cheffou)。他已經被警方抓捕並遭起訴。

比利時檢察官辦公室週一正式起訴3名嫌犯,他們分別是阿布巴卡爾(Aboubaker O)、亞辛(Yassine A)和穆罕默德(Mohamed B)。

3人被控參與恐怖活動和加入恐怖組織,但與布魯塞爾爆炸案沒有直接關聯。

週一,比利時衛生部長佈洛克(Maggie De Block)在推特宣佈:「4名傷者在醫院去世,爆炸案遇難者總人數上升至35人。」

美國國務院證實,另發現兩名美國人在襲擊事件中死亡,遇難者人數增加到4人。

22號的布魯塞爾連環爆炸襲擊目前已造成35人遇難,另外有300多人受傷,是比利時迄今傷亡最慘重的恐襲事件。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