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哈瓦那開唱 流行熱度化冰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訊】英國著名的滾石樂團(The Rolling Stones)週五晚上將在古巴首都哈瓦那,舉行一場具有歷史意義的自由音樂會。這是滾石樂團1959年被古巴共產黨政權禁止以來,首次在古巴演出。

剛剛送走美國總統歐巴馬,又迎來英國滾石樂團。哈瓦那一週內發生的歷史性變化比半個世紀還多。

有一百多位滾石粉絲連夜排隊,等待這場音樂會。他們說,為了這一刻,已經等待了大半生。

滾石粉絲STEPHAN:「我想見證歷史,因為我一直是滾石的粉絲。」

滾石粉絲JUAN CARLOS LEON:「這太好了。我一生都在等著這一刻。我只在照片上看過他們,對我來說這是個巨大的驚喜。」

有報導說,滾石樂團在古巴有上百萬粉絲,大約每11個人中就有一個是滾石樂團的歌迷。

然而從1959年開始,菲德爾.卡斯特羅政權下令,禁止滾石樂團、披頭士(Beatles)和「貓王」(Elvis Presley)等西方流行音樂在古巴電臺和電視臺播放。

這一次,正在拉美巡迴演出的滾石樂團臨時安排了古巴的演出。這也是57年來,第一個到古巴演出的西方樂團,因此被稱為歷史性的音樂會。

滾石樂團主唱米克·賈格爾(MICK JAGGER)引用一句歌詞說:「時間改變一切。」

滾石樂團主唱米克·賈格爾:「時間改變一切。我們非常高興來這裡。」

主辦方稱,這次露天音樂會免費入場,他們預計,將有40萬人參加。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