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美國海關警示標語 入境用手機被當垃圾扔掉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常常出入境美國海關的朋友們可要小心了!牆上貼的禁止使用手機的標語,可不是裝飾好看的,如果你仍然要使用手機,當心手機會變成垃圾被美國海關執勤人員扔掉。

一名上週日從台灣回美國洛杉磯的李小姐,在入境機場海關時看到許多人使用手機,當場未聽海關執勤人員規勸,就被把手機抽走,直接扔到垃圾桶,現場有人因為執勤人員這個舉動,莫名其妙直喊what is going on,結果只見海關沒有其他廢話用手指著禁手機的標誌回應。

根據受訪者描述可能洛杉磯當地海關規勸太多人了沒见效,只好現在用比較強硬的方法,而且他還看到遭到海關扔到垃圾桶就有好幾部iphone手機。

記者問到受訪者如果手機當場被警察拿走丟進去垃圾桶,你會想辦法去拿嗎?

對方回答:「當然會現場要要看,如果現場要不到也不會找律師,因為不划算,只能自認倒楣。」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