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爆炸案 嫌犯兄弟身份確定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比利時警方星期二公布了在布魯塞爾國際機場發動恐怖爆炸襲擊的三名嫌犯照片,其中兩人的身份已經確定。同時,警方向在逃的另一名嫌犯發佈了通緝令。

比利時警方根據布魯塞爾機場監控錄像,確定這三人涉嫌在機場發動了炸彈襲擊。

警方週三公布了三名嫌犯的身份。

兩名身穿黑衣,左手戴著黑手套推著機場行李車的是兄弟倆,哥哥叫易卜拉欣•艾巴克勞伊(Ibrahim el-Bakraoui),30歲,弟弟叫卡立德•艾巴克勞伊(Khalid el-Bakraoui), 27歲。兩人因涉嫌去年11月發生的巴黎恐怖襲擊案,已被列入警方的黑名單。從上週突襲行動開始,比利時警方一直在搜索這兩個人。

據報導,這兩人週二引爆身上的自殺式爆炸裝置,已經死亡。

嫌犯弟弟卡利德有偷車前科,哥哥易卜拉欣也曾因搶劫襲警入獄9年。

身穿淺色夾克、頭戴黑帽,推著行李車的嫌犯,據信是納吉姆•拉克勞伊(Najim Laachraoui),25歲。

警方發現,他們三人都與日前逮捕的巴黎恐襲嫌犯阿卜杜勒薩拉姆(Salah Abdeslam)來往密切。

警方已經發佈通緝令,追捕在逃的納吉姆•拉克勞伊。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