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警告遊歐有恐攻威脅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昨天(3月22日)發生恐怖攻擊後,美國國務院警告公民,稱目前在歐洲旅遊仍有潛在威脅,呼籲民眾提高警覺。

國務院發表聲明說,在發生數起恐怖攻擊後,包括3月22日由IS聲稱犯案的布魯塞爾恐怖襲擊,國務院警告美國公民前往歐洲旅遊時,以及在歐洲境內旅遊存在風險。

國務院在一項將持續到6月20日的旅遊警告中指出,短期內恐怖組織仍會繼續策動在整個歐洲發動恐怖攻擊,並鎖定體育活動和觀光據點、餐廳以及交通運輸工具為目標。

國務院並表示,美國公民在公共場所或使用大眾運輸工具時應該提高警覺,注意週遭環境,並且避免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在宗教假期和大型慶典或活動時更要特別留意。

據指出,有3名來自美國猶他州的傳教士,在3月22日的布魯塞爾札范登機場(Zaventem Airport)爆炸案中重傷。而美國空軍也表示,有1名人員和他的數名親人在恐攻中受傷。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3月22日發生恐怖攻擊,奪走至少34條人命,逾百人受傷。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