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事件頻傳 紐約市民:相信警方能力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紐約市警局在前幾個月的巴黎恐攻後,就提升了反恐的警力,保障民眾安全,今天比利時爆炸案後,記者在紐約街頭隨機採訪,來看看紐約人的安全感有多少。

這裏是紐約時代廣場,大家可以看到,附近的警察和反恐人員的數量明顯增加。比利時布魯塞爾今天凌晨發生的連環爆炸恐怖攻擊事件,讓紐約市也不敢大意,加強了治安戒備。對於紐約的公共安全措施,絕大多數的紐約市民和遊客都表示很有信心。

在今天早晨比利時布魯塞爾遭到恐怖攻擊後,紐約警察迅速在紐約市各處人潮聚集和交通繁忙的地帶,加強警力和反恐措施。而紐約市街頭的多數民眾都對治安感到放心。

紐約民眾楊富群:「我相信他們,我在這裡守過年夜,我知道他們的能力是挺強的。」

加州觀光客Jonathan Peng:「我是在美國生的,我今天還是覺得紐約還蠻安全的。」

紐約民眾Bill Lester:「紐約市的警力非常棒,都受過嚴格訓練,很專業,有他們在我很安心。」

紐約市民Timothy Valdner:「紐約的保安做得很好,還有優秀的警力。我一直都覺得很安全。」

當然也有民眾對治安問題表示擔憂。

紐約民眾Bonhyun Koo:「紐約有各種各樣的人,有時候有些人的行為舉止會很怪異,我會不知道怎麼辦,所以有時候覺得不太安全。」「紐約警察有時候會巡邏,我希望他們真的很盡責。」

在增加巡邏人員的同時,紐約警察也提醒民眾,遇到可以情況及時舉報。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