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比利時遭恐襲 溫哥華國際機場今增設安保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當地時間3月22日上午,發生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三處的恐襲爆炸,造成至少34人遇難,數百人受傷。

包括美國在內的許多國家的機場都采取了安保升級對該事件做出回應。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道,位于加拿大卑詩省列治文市的溫哥華國際機場在得知此消息后,已經向機場的安保系統增派了人手,當地皇家騎警也已派往機場巡邏。

溫哥華國際機場執行副總裁Steven Hankinson表示,機場所在地皇家騎警作出回應,增派警力和警犬隊伍,雖然不方便透露細節,但是警方已有一套全面周密的計劃來保護機場每位乘客的安全。加拿大政府一直在監控事態的發展,但目前還未提高該事件對加拿大的威脅級別。

Hankinson還透露,雖然其它機場取消了所有飛往比利時扎文騰機場的班機,但由于溫哥華國際機場并沒有直飛比利時的航班,所以這件爆炸事件沒有對該機場飛往歐洲其它城市的航班造成延誤。

同時,加拿大皇家騎警和溫哥華運聯警察也已對整個城市的安保系數升級。

(新唐人記者李瑾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