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機場地鐵遭連環恐襲 至少27人死逾百傷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綜合報導)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和地鐵站今天(3月22日)傳出連環爆炸案,目前已知至少有27人死亡,逾百人受傷。據悉,這些爆炸是自殺炸彈客犯案。

布魯塞爾機場的兩次連環爆炸案中,據報導已至少17人死亡,過百人受傷,部分人員傷勢嚴重,數百人被困現場。當局立即疏散民眾,並已經將機場封鎖,進行調查。

另外,在市區的馬爾貝克(Maelbeek)及舒曼(Schuman)地鐵站,稍後又發生爆炸,至少10人死亡。爆炸地點靠近歐洲聯盟的主要辦公建築。

在爆炸現場的地鐵站外不斷出冒濃煙,警車及安全人員已趕到當地疏散人潮。比利時媒體報導,在機場的爆炸發生前,現場有人高喊阿拉伯語,隨後即傳出爆炸聲。

比利時內政部長詹彭(Jan Jambon)表示,比利時已將防範恐攻的警戒層級升高到最高級。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