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 紐約聲援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3月20號(上週日)中午,部分來自北京、天津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前,要求中共釋放所有在「302大抓捕」中被非法關押的天津法輪功學員,要求制止迫害法輪功。

「302大抓捕」一週年,紐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領館前,要求釋放被抓捕的學員。來自天津的法輪功學員裴毅是當時的見證者。

來自天津的法輪功學員裴毅:「警察到我們家中蹲坑24小時,整整五天,從3月2號-6號,我們家人都受不了了,我先生將近70歲,心臟病都犯了。」

所謂「302大抓捕」是指2015年3月2號,天津市公安局下令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僅僅三天,超過30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非法綁架與騷擾。

來自天津的法輪功學員裴毅:「警察到我們家四次抄家,被弄得亂七八糟的,家庭裡精神上受到的這種迫害,經濟上的損失,我那麼小的孫子,才幾個月,警察局一來把孩子嚇得話都不敢說。」

這次抓捕中,有學員被迫害致死,許多學員遭非法庭審,302事件發生一週年來,天津市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持續攀升,也促使更多人挺身而出,寫信到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空破迫害元兇江澤民。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遭到迫害的學員有381人,其中包括77歲的航天專家,竟判了他7年半徒刑,84歲的老人被迫害致死,所以天津市在干擾迫害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這件事情上,是全國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在殘酷打壓下仍然屹立的精神在國際上引起關注。目前全球有超過20萬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大潮,今年一月份,亞洲七個地區更超過123萬人連署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