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偉大銷售員訪談(4):愛上自己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訊】本台近日推出一個系列訪談實錄,主人公是曾連續12年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評為「世界最偉大銷售員」的美國汽車銷售「喬•吉拉德」(Joe Girard)。他在從業期間共賣掉13,001台汽車,平均每天六台。本台記者最近對這位傳奇人物進行了專訪,在本次內容裡,您將看到他的建議,要愛自己,才會更好的完成工作。

喬•吉拉德的家裏,最常見擺設就是鏡子。您可以在他的每個房間中找到鏡子,櫃子上、牆上,甚至衛生間的天花板上。因為他總要看到自己,並對自己進行激勵。

世界最偉大銷售員喬•吉拉德:「我給喬•吉拉德打分,是上百次的A,這就是為何我家有那麼多鏡子,你能看到每個房間都有大鏡子,所以我可以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我為你自豪。每當我要親鏡子裡的自己,我的太太就會對我說,你想親鏡子,就別忘了把它擦乾淨。但我還是會親鏡子。」

喬•吉拉德的家門口掛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Would I buy you?」意思就是說,每次出門前,都要問問自己:我願意買自己嗎?所以他每次出門,無論穿衣、修飾、精神狀態等,都要達到滿意,才會出門。為的就是回答這句「Would I buy you?」訪談中,他也反覆強調:「要愛你自己」。

世界最偉大銷售員喬•吉拉德:「我會對自己說我愛你,有時我還會咬自己,並對自己說我愛你。」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謝宗延密歇根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