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最高法院提名人 承諾遵循憲法(視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最高法院提名人 承諾遵循憲法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Wednesday, March 16,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獲得總統奧巴馬提名出任最高法院法官的梅里克·加蘭週三表示,法官必須忠實於憲法,並「拋開個人觀點或偏見」。

加蘭自稱忠實於法律和憲法一直是他職業生涯的基石。他承諾如果獲得任命,帶謹守相同的原則。

加蘭在白宮玫瑰園獲得提名時顯得頗為激動,表示這是自己除了與妻子結婚外,一生中最大的榮譽。

在他看來,沒有比成為大法官更高的公共服務。而這也是對自己過去18年法官生涯的肯定。

加蘭表示,作為法官必須拋開個人觀點和喜好,遵循法律規定而不是自行立法。

加蘭是目前是美國哥倫比亞特區巡迴上訴法院首席法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