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比奧退選 支持者心碎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盧比奧星期二在自己的大本營佛羅里達被川普擊敗,只好宣佈退出選舉,他的支持者們表示傷心和失望。

在星期二盧比奧宣佈退出選舉時,他的演講突然被一名頭帶紅色帽子的抗議者打斷,著名抗議者高喊,「你輸了,你輸了」,隨即在魯比奧支持者的一片噓聲中被帶離會場。

盧比奧的支持者們對盧比奧的退選決定表示傷心和失落。

支持者李查德•摩根:「我剛才趴在我母親的肩膀上哭了。這就是我現在的感受。我真的認為他能夠解決我們國家現在面臨的許多問題。沒有人是完美的,但他應該是一個好的候選人。」

支持者邁克爾•馬斯頓說,盧比奧退選的決定可能是明智的。

支持者邁克爾•馬斯頓:「不幸的是他的選舉之路一直很艱難。很傷心看到他退選,不過考慮到投票結果,他可能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

支持者魯賓•馬丁內斯表示,希望共和黨代表大會不會推舉川普成為總統候選人。

支持者魯賓•馬丁內斯:「這個國家不能讓一個瘋子成為國家的領袖,所以我相信,與會的(共和黨)代表們將會做出明智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