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禍皆從口入 慎飲食迎美好明日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訊】Bragg博士以她的笑容和明亮的服飾讓近日在安納罕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的會場更加明亮。她致力推廣健康飲食,也寫了幾本書。而她的父親Paul C. Bragg博士被譽為美國健康食品之父,1912年在洛杉磯開設了一間小型健康食品店。

健康生活教育家Patricia Bragg博士:「Bragg健康生活理念是,人吃喝甚麼就成為甚麼,今天吃喝了甚麼明天就會表現出來,就這麼簡單。人攝入的食物不是帶來健康就是疾病。」

目前他們的品牌已經成為數百萬美元的健康食品產業。

她的新書《蘋果西打醋》近日以中文發行,其中談及每天加一、兩茶匙的有機蘋果醋到一杯開水中攪拌後飲用的好處。

Bragg健康食品主任John Westerdahl:「人們食用蘋果醋已經數千年了,希臘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也喝,人們每天當作營養補品飲用。」

如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等機構,也以現代科學證實了蘋果醋對人體有益。

Bragg健康食品主任John Westerdahl:「新的科學研究顯示,它能助人控制血糖,對有糖尿病前兆或可能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的人非常有益。」

Bragg博士本人每天會喝三次蘋果醋。

健康生活教育家Patricia Bragg博士:「它會幫人清理治療身體,對頭皮屑、皮膚問題、灰手指、灰腳趾和關節炎都有幫助。我還將蘋果醋加入我家貓狗的飲用水裡。」

她說如麥當娜、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凱蒂•佩里等明星也會遵循她的健康飲食建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