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健康展 免費肺結核篩檢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紐約市健康局和州眾議員奧迪茲辦公室合作,將在布魯克林日落公園舉行健康展,為社區人士進行免費的肺結核篩檢和治療。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健康局肺結核防治外展專員Shaila Rao建議,凡是接觸過肺結核病患的人士,一定要進行肺結核篩檢。

紐約市健康局外展專員Shaila Rao:「如果在學校、家裏、或是社交場合,比如卡拉OK歌廳,夜總會或是網吧,如果有人患有肺結核或是有此症狀,我們建議您來進行篩檢。」

近期去過中國、台灣、香港旅遊回來的人士,最好也測試一下。

紐約市健康局外展專員Shaila Rao:「即使染病,身體也不會有任何徵兆,沒感到身體有病。但也許體內已存有肺結核病菌,只是沒有發病而已。所以我們想進行測試,並開些預防藥物,以控制病情發作。」

健康局與紐約州眾議員奧迪茲辦公室共同舉辦的肺結核篩檢活動,不問移民身份,免費測試,免費治療。

「我們建議所有人都來進行篩檢,如果檢查出陽性,需要治療,我們有四個治療中心,可以提供免費醫療,並有多語種服務。」

此次篩檢活動時間是3月19號, 中午12點到下午4點,地點在日落公園公立169小學舉行,無需預約,沒有名額限制。

布魯克林7大道4305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