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大規模登陸演習 澳紐共同參加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訊】在朝鮮試射遠程導彈以及進行核爆,加劇朝鮮半島緊張局勢的背景下,週六,美韓兩國海軍以及陸戰隊舉行了史上最大規模的兩棲登陸演習,澳大利亞和新西蘭也加入其中。

這次兩棲登陸演習經過了嚴密的綵排策劃,拉開了韓美兩國今年一系列超大規模軍事演習的序幕。

不久前,朝鮮當局一意孤行,試爆核武器,發射遠程導彈,導致地區局勢嚴重惡化。

韓國國防部發言人表示,今年的聯合軍演為:「有史以來最大的規模」,共有三十萬韓軍以及至少一萬七千名美軍參與。

軍方還表示,演習的目的在於加強人道主義援助,救災和遠征作戰。

美軍三維海軍陸戰隊遠征旅總指揮官簡森:「相信通過共同訓練,我們會變得更加強大,也確信通過強大的聯盟和夥伴關係,擔負責任,將為本地帶來和平與穩定。」

今年,澳大利亞和新西蘭也派出軍隊參加演習。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