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餐館用品展 壽司機器拚快速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訊】紐約國際餐館用品展今天正在曼哈頓的賈維茨中心舉行,各式各樣的廚具和用品彙集一堂,其中有一款快速製作壽司的機器很有特點,一起看一看。

大家都聽說過,民以食為天,除了美食,料理食物的工具也非常重要。這次紐約賈維茨中心的國際餐廳和食品服務展覽,在3月6號至8號舉行,不僅展出各種烹飪廚具,也提供現場民眾免費試吃自家的料理。

這次的展位多數都提供民眾免費試吃,從熱食到甜點,應有盡有。同時也展出各類料理機器和用具,讓餐廳業者在經營上能夠更有效率。

Fresh Sushi總經理Scott Choi:「這臺機器會製作出握壽司的飯糰,讓業者更快速的做出握壽司,業者不需要廚師來既要料理魚,還得組合出握壽司。」

在這個凡事都要求快速的時代,製作食物的速度也漸漸被重視。

Fresh Sushi總經理Scott Choi:「有這些機器,又有製作新鮮壽司的流程,還有適當的訓練和食材供應,我們能提供的基本上就是快速壽司。」

明天就是展出的最後一天,民眾不但可以了解創新的烹飪器具,而且可以到現場品嚐各式各樣的料理喔。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立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