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明天IHOP北美範圍全天免費送鬆餅!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訊】這個禮拜二3月8日,也就是明天,住在北美的朋友們,IHOP早餐店請你們吃鬆餅!從明天早上7點到晚上7點,整整12個小時,你可以隨時去吃。

查看離你最近的IHOP?點這裡

當然啦,免費的東西肯定不是想吃多吃多少,每個到店的客人可以領三個鬆餅,只能在店裡享用,不能打包帶走。

總部設於美國的知名早餐店IHOP(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s:直譯為國際鬆餅屋)全北美共有1650家餐廳。

自2006年起,每年都在全北美範圍舉行「鬆餅節」,為的是幫慈善組織兒童奇跡網絡醫院(Children’s Miracle Network Hospital)和其它社區慈善機構籌集捐款做慈善。2016年他們的目標是350萬美金的善款,但現在已經籌到了超過兩千萬美金。

所以明天去領免費鬆餅的朋友們,也不要忘了根據自己的實際財力不限金額的支持一下。

(新唐人記者李瑾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