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普拉達的貢獻者居然是牠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訊】美國善待動物組織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簡稱PETA,)官網近期發布視頻,有關於去年九月調查員卧底拍攝南非兩大鴕鳥產品供應商經營的屠宰場的場景。

據統計,世界上四分之三的的鴕鳥皮、羽毛和肉的供應主要來自於Western Cape當地的鴕鳥屠宰場。其中利潤最大的鴕鳥皮,被許多奢侈品牌加工商製作成皮包、皮帶、鞋子等。

新生鴕鳥通常會和父母一起生活3年左右的時間,可在這裡,剛出生僅3天的鴕鳥就被押送到屠宰場餵養至一歲左右,並在此期間不斷被拔去羽毛,用於製作成羽毛撣子或圍脖等服裝飾品。

通過視頻上可以看到鴕鳥們被運往屠宰場,被工作人員逼進一個機器里,被電暈後倒掉起來割下喉嚨,然後進行褪毛、剝皮。處理過的這些原材料被銷往世界各地及各大奢侈品生產商。在此,PETA提到的品牌主要有愛馬仕和普拉達,多年來這兩個品牌一直是屠宰場的大客戶。

視頻發布後,人們對此發表的評論觀點也是各執一詞,雖然屠宰場和這些奢侈品牌並未違反相關地方法律條例,但PETA還是將此種行為視為非人道主義的集體殘殺,也讓更多的人們了解到日常應用的皮質用品到底是從何而來……

看完這血腥的一切,你還會繼續購買那些昂貴的名牌皮包來作為炫耀的資本么?

(新唐人記者水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