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七戲服藏巧思 洛FIDM免費看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訊】去年年底上映的星球大戰最新系列電影《原力覺醒》,在美國影史締造了數項記錄,包括打敗了《阿凡達》榮登全球最賣座電影寶座。位於洛杉磯的時尚設計商業學院(FIDM),用星戰七的戲服,來吸引粉絲參觀。

星戰七《原力覺醒》除了被選為美國電影學院的2016年年度最佳電影奬之外,也入圍五項奧斯卡提名。本片的戲服,也陳列在第24屆影視服裝展中。

FIDM博物館發言人Nick Verreos:「談到暴風兵團,設計師希望更新三十年前首次出現的暴風兵團的服飾。設計師從蘋果公司獲得靈感,他假想蘋果公司會如何設計暴風兵團的衣服,然後就有了更乾淨有型的服飾。」

他說這次女主角Rey的這種掛肩服飾,讓他聯想到希臘女神。

FIDM博物館發言人Nick Verreos:「因為她以收集資源為職業,所以她穿的每件服飾都有用處,他在極冷或極熱的環境工作,需要保護自己。她的頭巾,就是件T恤衫,就這麼簡單。是件長袖衫,一個袖子綁在一側,另一個綁另一側。」

時尚設計商業學院的影視服裝展,將持續免費對公眾開放到四月三十日。

新唐人記者李姍、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