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星戰導演新片 激勵登陸月球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導演J·J·艾布拉姆斯走出科幻,轉向真實的空間之夢。

他與紀錄片導演奧蘭多·馮·愛因斯德爾(維龍加)合作製作了一系列紀錄片在網上發佈,描述谷歌支持的X獎基金會登月競賽。

名為《登月》的9集紀錄片記錄了從矽谷高科技人才到德國駭客,再到印度和溫哥華的專家等共16支團隊尋求3千萬美元獎金,為在2017年12月31日前研製能在月球運行的私人航機器人的過程。

每部劇集為7分鐘,整部系列定於3月15日在谷歌網上商店首次亮相,17日起上載YouTube。

谷歌為這項紀錄片項目向艾布拉姆斯的合夥製作公司壞機器人和數碼史詩付費,但交易詳情沒有被透露。除了賣座作品《星球大戰》外,艾布拉姆斯導演的作品還包括《星際迷航》前兩部影片。

到目前為止,只有美國、前蘇聯和中國的空間計劃中聲稱有登陸月球的航天器。

谷歌X月球獎旨在推動探測月球的商業開發,是總部位於加州的X獎組織發起的13項競賽之一,希望激勵人們面對環境、社會和醫學及更大範圍的挑戰提出解決方案。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星戰導演新片 激勵登陸月球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Thursday, March 3, 20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