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發表首批官方照片 瑞典王室新成員獲命名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國王卡爾·古斯塔夫週四宣布,瑞典王室昨晚誕生新成員,被命名為H.R.H奧斯卡·卡爾·奧洛夫,頭銜是斯科訥公爵。

第一批官方圖片是皇家寶貝在汽車座椅上拍攝的,當時他正與姐姐埃斯特爾公主和父母親丹尼爾親王夫婦離開醫院。

瑞典王儲維多利亞公主週三在首都斯德哥爾摩卡羅林斯卡大學醫院生下3655克,52釐米長的男嬰。

奧斯卡王子是瑞典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排在母親和2012年2月23日出生的埃斯特爾公主之後。

根據傳統,古斯塔夫國王召集總理斯蒂凡·洛夫文的政府內閣會議,宣布新生王子的姓名和頭銜。然後在瑞典全國5個地點鳴放21響禮砲。王宮內的皇家禮拜堂也將舉行感恩彌撒。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發表首批官方照片 瑞典王室新成員獲命名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Thursday, March 3, 20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