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監護權之爭 麥當娜里奇律師紐約法院激辯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尚鄯編譯報導)美國流行歌星麥當娜和英國電影導演蓋·里奇的律師預計週三來到紐約法院,為兩人離婚前的15歲兒子羅科的監護權展開爭奪戰。

無論是麥當娜里奇都不希望親自出席曼哈頓最高法院的聽證會。兩人2008年離婚後,同意羅科由麥當娜撫養。但去年12月,羅科拒絕隨母親回到紐約,並從那時起與父親一同生活在倫敦。據專門報導名人的媒體披露,麥當娜嚴格的管教方式被認為是爭議的中心。

這名57歲歌手目前正在她的「反叛之心」世界巡演的亞洲站,下一站是3月5日在新西蘭的演出。羅科在這次巡演的最初階段曾經隨行並在後台工作。他2012年還曾與母親同台獻藝。

麥當娜過去兩個月中在社交媒體上張貼了一連串羅科小時候的照片,以表達對他的母愛。

結婚兩次的麥當娜共有4個孩子。除羅科外,還與前搭檔卡洛斯​​·萊昂有一個19歲的女兒盧爾德,以及從馬拉維收養的10歲男孩大衛和摩西。

2009年導演小羅伯特·唐尼主演的電影《大偵探福爾摩斯》的里奇,2015年與英國模特杰奎·艾因斯利結婚。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兒子監護權之爭 麥當娜里奇律師紐約法院激辯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Wednesday, March 2, 20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