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半年後開賽 主球場屋頂將啟用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作為美國網球公開賽的專用比賽場地,紐約皇后區的比利.簡.金國家網球中心(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的幾個球場正在翻新,其中最引人關注的是主球場亞瑟阿什球場頂端的可伸縮屋頂,計劃在今年夏天正式啟用,一起來看一下。

這是2014年11月到2016年2月期間,亞瑟•阿什球場的工程現場,清楚的記錄了1年多以來的變化。2013年8月,美國網球協會宣佈啟動這個球場翻新項目,旨在三年後2016美網開賽前,讓這座全世界最大的室外網球場擁有能夠擋風遮雨的伸縮屋頂。

美國網球協會執行董事Gordon Smith:「30個月前,我們才公布這項翻新工程,現在還有6個月就要實現了。」

作為美國網球公開賽的主球場,亞瑟•阿什卻一直因為沒有伸縮屋頂,經常造成比賽延遲,而飽受詬病。這個耗資1億美元的五千噸大屋頂不僅能夠將雨水的影響徹底根除,也能讓強風對比賽的干擾大大降低。

除了主場地亞瑟•阿什的翻新之外,整項工程還包括改建大看臺球場(Grandstand Court),和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兩座新球場(Louis Armstrong),分別能容納8千和1萬5千名觀眾。

美國網球協會首席運營官Danny Zausner:「將有更多觀賽空間,對球迷來說太棒了。這項工程就是要優化觀看條件。」

美國國家網球中心的這項工程總耗資5億5千萬美元,預計歷時三年完工,新設施都會在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中正式啟用。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