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日吉祥物燈會拚場!民眾瘋狂

【新唐人2016年02月28日訊】猴年台灣桃園燈會熱鬧非凡,除了有絢麗的花燈,還有更多的熱點展出,週六連續假期,燈會現場請來高人氣的人物,跟民眾一起見面,除了有今年的吉祥物阿桃、園哥,還有日本來的可愛酷MA萌熊本熊,可愛人物現身讓燈會宛如一場嘉年華會。

「歡迎熊本熊來到寶島遊。」

桃園燈會吉祥物阿桃跟園哥,跟日本熊本縣來的吉祥物熊本熊,在舞臺上相見歡,來自日本的酷MA萌,在桃園燈會現身,一起跟台灣的阿桃、園哥在舞臺上唱唱跳跳,陪台灣民眾過元宵燈會

雖然桃園一整個禮拜天氣都不太好,但是大批熱情的民眾還是在臺下猛拍照。

桃園今年燈會被譽為,沒有雲霄飛車的迪士尼樂園,除了晚間有絢麗的燈會節目,白天的活動節目也非常熱鬧,本週六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日本這兩只可愛的小熊酷MA萌,跟著阿桃園哥逛大街,受到民眾熱情追逐。

可愛燈會吉祥物,還有國外來的超人氣卡通人物,不讓今年主燈美猴王獨佔鰲頭,一起陪民眾歡度桃園燈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陳良翰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