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睡眠呼吸暫停 斯卡利亞死時未使用呼吸器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安東寧·斯卡利亞以其意見的嚴格風格著稱,他總是字斟句酌地說每一句話。他2月13日在得克薩斯州酒店房間死亡的夜晚,也反映出他這種對細節的執著。根據《華盛頓郵報》獲得的警方報告,斯卡利亞的床罩沒有皺摺,旁邊的手提箱齊整地放著折疊整齊的衣服。

只有一件事不對勁:呼吸器。這個名為「持續氣道正壓(CPAP)」的小裝置放在床頭櫃上,但輸氣管被拔出,而且機器也沒有開啟。

這項發現引發人們對斯卡利亞是否忘記使用的猜疑,而這似乎並不符合他一貫的嚴謹風格。

斯卡利亞死亡的原因尚未明確給出,但普雷西迪奧縣警長辦公室稱,沒有有關犯罪的證據。他的醫生則指出,這名前司法高官有許多嚴重的健康問題,包括心臟疾病、糖尿病和高血壓。

斯卡利亞還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症。這種病是在睡眠時會發生氣道阻塞或大腦關於呼吸的指令障礙,導致每晚最多發生數百次持續1秒鐘、1分鐘或更長時間的呼吸停頓,甚至會危及生命。估計2200萬美國人都患有這種疾病。

最常用的治療是使用CPAP。這種裝置能提供穩定的氣壓,通過軟管與鼻腔相連,從而調節呼吸。唯一的缺點是會造成打鼾,以及為夜間起床造成麻煩。不過患者短期不使用CPAP,會發生危險的情況極其罕見。但也有研究發現,停止使用CPAP的頭一晚很可能會引發睡眠呼吸暫停症復發。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斯卡利亞葬禮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