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把自創公司賣到2.5億美元 她道出了成功的秘密

【新唐人2016年2月23日訊】Alexa von Tobel是一個成功創業者、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和總統全球創業大使,而她給年輕企業家的建議很簡單:「找對導師。」

據商業內幕(businessinsider)報導,去年Von Tobel把自己創辦的財務公司LearnVest,以超過2.5億美元的價格售出,目前她仍是這家公司的總裁。

她說,「這一切的開始,就是開放我的環境,所要作的只是觀察」當她遇到她感興趣的人,她就試著讓他們接受再次會面的邀請。她會說:「嘿,你介意為我花15分鐘嗎,只要你有空,我會帶杯咖啡過來,我有三個問題想請教。」

只要讓她得到機會,Von Tobel就可以讓她的導師們對她的公司產生濃厚的興趣,並心甘情願地幫助她解決公司遇到的問題。

她創辦的LearnVest是一間網上自助理財服務公司,幫助5千萬美國人為退休生活做好儲蓄準備。

她說,「現在我最好的導師在很多方面就像我的再生父母,他們熱衷於幫助我取得勝利。」

她坦承,別指望導師們與你的關係永遠是陽光燦爛的。你必須能夠坦然面對別人對你的批評,因為你做得還不夠好。每到這時她都會說,「謝謝你告訴我這些,我會做的更好。」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