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張家界為鵝辦婚禮 網友斥不務正業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綜合報導)近日,湖南張家界寶峰湖景區,為兩隻黑天鵝舉行了婚禮。兩只鵝被穿上婚紗、禮服,在婚禮進行曲的樂曲聲中走紅地氈,甚至還有張家界市文聯主席現場證婚。被網友們斥責「無聊、不務正業」。

2月21日,湖南張家界寶峰湖景區為兩隻黑天鵝舉辦婚禮,證婚人張家界市文聯主席劉曉平為這對情侶鵝送上一首情詩,祝福「有情鵝終成眷屬」。他說,為鵝證婚,似乎很不可思議;但實際上,這是對愛的尊重。從梅州吻別鵝到寶峰湖結婚的天鵝,都是對人類的一種提示和呼籲:相信愛情,真愛永恆。

對中共官員為天鵝證婚作秀,許多網友紛紛吐槽。

網友「猗蘭」留言:「人結婚都不可以請客鋪張,鳥結婚還用人的儀式嗎?這就不怕浪費財力嗎?簡直無聊。」

網友「勇哥哥」批評道:「在中國,在湖南,才有這麼無聊的,拿財政工資的人閑的無事可做。」「這個文聯主席可以下課了,不務正業。」

網友「戒不了的愛」更是一針見血:「人面獸心,中國貧困地區那麼多,把錢浪費在這無稽之談上面,記者也是吃飽撐著無所事事瞎鬧。」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