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能源署:加石油生產可能減緩或停滯 低油價明年持續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訊】國際能源署星期一警告說,一旦加拿大正處于建設中的石油項目完成,加拿大石油生產即使不會完全停滯也會減緩。

總部位於巴黎的能源署今天公佈報告,預測了幾個國家2021年前的石油產量

能源署說,對環境影響的擔憂增加,進入新生市場又缺乏石油管道,以及阿爾伯塔省新民主黨去年大選獲勝所造成的影響還未知等種種因素,導致能源公司放緩開發的步伐。

但低油價至少要持續到明年,因為一些石油項目多年前已經獲得批准,所以產量不會短期內減少

能源署表示,儘管高投資和運營花費,油砂的產量在五年里每天會增加80萬桶,在2021年之前,加拿大預計將出產石油520萬元一桶,其中阿爾伯塔省的產量將占接近340萬桶一天。

星期一原油期貨增加$1.92 達到$33.67一桶,主要原因是俄羅斯和沙特阿拉伯領頭進行凍結石油產量的談話,最近幾周,石油價格一直在30元每桶上下浮動。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