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行人燈消失 記者投訴 議員交通局回應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訊】在紐約法拉盛,Maple大道和大學點交界的十字路口,有一個行人信號燈不見了,給路人的安全造成隱患,目前,我們已經打311市政熱線進行了投訴,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隨後也致信交通局皇后區主管Nicole Garcia。來看稍早我們發自現場的報導。

(2月21日更新:週五Aric Chen貼文爆料,當晚製作新唐人報導,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看到信息,致信紐約交通局皇后區主管Nicole Garcia,週六早上,消失多日的交通燈已經被安裝回來!)

觀眾朋友,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在法拉盛Maple大道和大學點交界的十字路口。今天下午我從這裡經過的時候,發現一個情況啊,就是我身後的這個人行道的交通燈,不見了。

附近工作人員蔡先生:「信號燈啊,有兩天了吧。」

附近工作人員張先生:「就是下大雪的第二天,下大雨嘛,那一天,下午吧,中午到下午那個時間吧。」

附近的商家告訴我說啊,這個信號燈,是由一輛大卡車在轉彎的時候,給撞掉的。

附近羊肉店老闆Fevzi先生:「那個司機來這裡送東西,我想他是U Turn轉彎的時候,把這個桿子和燈給撞掉了。」

附近的商家告訴我說呢,這個交通燈其實不見了已經有好幾天了,這個交通燈卻非常地重要,為甚麼這麼說呢?從我這個方向,往前面走的行人,他是看不到對面交通的情況,是不是行人可以通過了,所以這個時候很容易被左邊正往右邊開的車給撞上,所以非常危險。尤其是年齡大的老人,在緩緩行過的時候呢,很有可能就注意不到左邊車輛行進的情況,因為對面是不到這個時候是不是可以行人通過了,所以這個燈非常地關鍵。

路過這個路口的民眾Mandy:「過馬路要小心!」

我把這個情況隨後貼上了臉書(www.facebook.com/aric.chen),還有推特(www.twitter.com/aricchen),得到了交通局(NYC DOT)的回應。交通局回應表示說,遇到這種情況要儘快地撥打311投訴。所以我撥打了311市政熱線,把這個情況報告了出去。之後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也做出回應說,他們會趕緊敦促紐約市交通局,儘快把人行道的這個信號燈安裝修復。

接下來我們要關注的是,紐約市交通局究竟要到甚麼時候,才能把這個人行道的信號燈安裝回去,我們將持續地予以關注。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