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六旬老人用鐵沙掌擊退藏獒

【新唐人2016年02月19日訊】日前,山東煙台萊山一名六旬孫姓男子被藏獒攻擊後,用自己練就的「鐵沙掌」與藏獒纏鬥近半小時,成功擊退體形龐大的藏獒。

大陸媒體17日報導,62歲的孫先生年前(臘月28日)碰上沒人管的藏獒衝著自己撲上來,結果,這位老漢竟然把藏獒給打趴下了。

孫先生講述事件經過說,當時藏獒突然來了,「我招架了一下,它這個猛勁太大了,呼隆一下就把我撲在地上,我就在和它不斷的搏鬥。」這隻藏獒有多重至少有150、60斤,把孫先生按倒了,孫先生又用力把藏獒按倒,死死的按著它半小時後,他才打電話找來了親戚朋友。

藏獒分別咬傷孫先生的手臂及腹部,但傷勢並不嚴重,孫先生說,「大傢伙來了以後,把它的嘴和腿綁起來,我才脫身上醫院去了,後期就交給了它的狗主人。」

報導稱,撲倒孫先生的這隻藏獒,現在已經被關在了院子里。之前這隻藏獒還把孫先生家的一隻山羊咬死了,當時孫先生打過它一次,沒想到這隻藏獒就記仇了,由於當時快過年了,四周沒有人,這隻藏獒乘機找他尋仇。

附近街坊稱,藏獒由當地一廠房飼養,平時被關在鐵閘內,孫先生2月6日路經該廠房時,廠房鐵閘大開,藏獒在沒被鎖著的情況下直奔向他。

孫先生說,他之所以能把這隻藏獒給打趴下,幸虧平時練過鐵砂掌,這才保住了一命,要是換了一般人,准得出大事。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