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立會補選 泛民候選人促梁振英下臺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訊】立法會新界東補選進入倒數階段,公民黨候選人楊岳橋在沙田港鐵站舉行造勢活動,有多位泛民主派人士呼籲市民2月28日踴躍投票支持楊岳橋,守住民主派在立法會的關鍵一席。

「氣死梁振英,全投楊岳橋。」

包括工黨議員張超雄、社民連議員梁國雄及18個專業團體代表到場支持楊岳橋。公民黨主席余若薇指即使制度有不公義,楊岳橋也要堅持,要承擔,然後以毛筆寫了「風雨飄搖,更見承擔」送給楊岳橋。

對於近日有人不斷抹黑楊岳橋早前到警署協助在旺角騷亂中被捕的人士,楊岳橋堅持對得住自己作為律師的專業。

新界東立法會補選候選人楊岳橋:「我對得起律師這兩個字,我對得住當日我讀法律的原因,我們從來不鼓吹暴力,但當晚誰看到香港人打香港人開心的,誰看到香港人打香港人心不痛的,只有梁振英。」

他說相信法治,任何人的法律權利不應被侵犯,有罪無罪應由陪審團、法官、證據定奪。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