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夜店驚傳槍擊 3槍手濫射 2死10傷(視頻)

【新唐人2016年2月8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一家夜店今天(當地時間7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10人受傷。目前警方正在追緝3名槍手

據美國媒體報導,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警方稱,7日凌晨不到1點的時候,奧蘭多市一家名為Glitz Ultra Lounge的夜店發生槍擊案。

事發時店內約有300名顧客,十分擁擠。槍擊造成1人當場死亡,1人送醫後不治,另有10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恐有生命危險。

據知情者稱,這間夜店有很好的保安系統,不僅有自己的保安,還有3名不當班的警察,槍擊案發生時,這3名警察均在場。警方發言人稱,這3名警察並未開槍,且均未受傷。

目前兇手仍在逃亡之中,當局已懸賞3千美元徵集線索。

此案是本週佛羅里達夜店發生的第2起大規模槍擊事件。就在一天前,該州坦帕市一家俱樂部也在凌晨約2點發生槍擊案,造成一名21歲年輕人死亡,另有7人受傷。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