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嬰殯儀館冷藏15小時 火化前突然復活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浙江金華市近日發生一宗早產嬰死而復生的離奇事件!一名早產男嬰在醫院被醫生判定心臟驟停,並開具死亡證明,4日晚男嬰被送進殯儀館放進攝氏零下12℃冷櫃,沒想到翌日上午火化時男嬰竟然哭起來。

當地一名盧姓男子的妻子在懷孕7個月後,於上月8日產下一名男嬰,由於是早產嬰,孩子一出生就進了保溫箱。至上月31日,由於臨近過年,在保溫箱裏23天的男嬰終於被接回家,在辦理離院手續時,醫院曾提醒孩子情況仍未穩定。

由於男嬰身體不太好,出院兩天後便出現危急狀況。家人發現男嬰臉色發青,隨即將孩子送回醫院搶救,但醫生最終判定孩子心臟驟停,家屬只能放棄對男嬰進行後續治療。

在院方開具死亡證明後,4日晚男嬰被送進殯儀館。沒想到翌日上午,當職員準備將孩子的屍體進行火化時,居然聽到男嬰的哭聲,於是趕緊把男嬰又送回醫院搶救。

據悉,殯儀館冷櫃的溫度攝氏零下12℃,從男嬰送進殯儀館冷櫃至翌日發現他仍有生命跡象,期間相隔15個小時左右。醫生表示,首次遇到這樣的事,簡直就是奇蹟。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