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王立軍闖館四週年 習江決戰將見分曉

今天,是王立軍夜奔美領館四週年。過去四年所發生的一幕幕,真是一場精彩紛呈的大戲,而這幕大戲的高潮,即習、江的最後決戰也很快會到來,江澤民終難逃脫「中共總書記」的魔咒。

江澤民是中共的第十個總書記,之前的九個分別是陳獨秀、向忠發、瞿秋白、王明、博古、張聞天、鄧小平、胡耀邦和趙紫陽。這些人都遭到過中共的迫害,或者被開除出黨、潦倒而死,或被捕後遭處決,或在中國的政治運動中被打倒,或被免職軟禁、鬱鬱而終。

「六四」屠殺之前,江澤民被中共八大佬指定為趙紫陽的繼任者,擔任總書記。在江澤民出錢、庫恩出版的專門吹捧江澤民的書中,也直言不諱地說,當時江的老婆王冶萍得知這一消息後憂心忡忡,因為「在此之前,毛澤東和鄧小平指定的接班人結果都不怎麼好」,並隨後列舉了林彪、華國鋒、胡耀邦和趙紫陽的例子。

究其原因,是因為中共本身是一個邪教,也是一個有生命的邪靈。總書記要麼順著邪靈的指使,幹著喪盡天良的壞事,直到最終難逃報應;要麼順民心而動,結果卻遭致邪靈本身的迫害,因此這個位置動輒得咎。

江澤民走到這一步,表面上是他要發動政變推習近平下台,因此遭到習的無情反擊;實質上則是他因迫害法輪功失敗而惶惶不可終日,希望由心狠手黑血債纍纍的薄熙來登臨大位延續迫害政策,但邪不勝正、魔也鬥不過佛,江的失敗就成了必然。不久他會被捕入獄,而真正無間地獄的報應還沒有開始,並將永無終盡。

我推測,當初江、曾、周、薄等策劃政變推習近平下台的時候,他們未必一定要置習近平於死地,甚至可能會給他安排一個類似華國鋒的中央委員職位,閒散安置。而這件事的前提是,習像胡錦濤一樣一直無法掌握最高權力,因此也就不會對江系產生實質性的威脅。

在審判薄熙來前後,江澤民還抱著一線習近平會妥協的希望,畢竟胡錦濤也審判過陳良宇,其後並未向上追責。但當習打虎逼近周永康後,形勢就發生了不可逆轉的變化。這意味著習打破了「刑不上常委」的潛規則,直接威脅到曾慶紅和江澤民的安全。2013年12月,習近平將周永康帶走調查,次年3月15日,中共宣布調查徐才厚。這兩件事的發生,表明習近平的權力已經日趨鞏固。

江澤民心胸之狹隘非一般人所能理解。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弟子對他並無權力上的威脅。1999年4月25日,上萬人出於對中央政府的信任而到中南海上訪,江澤民竟會覺得沒面子而下令鎮壓。對周永康和徐才厚的處理,以及包括大陸媒體在內都或明或暗地指出二人是江澤民提拔重用的愛將,這就等於直接在打江的臉。

問題的性質變了。一方面,江因罪行遭到揭露而惱羞成怒,另一方面,習近平一步步在黨政軍中站穩腳跟並將打虎向縱深推進,更因為江恐懼於習對法輪功的態度(如廢除勞教制度、逮捕專司迫害法輪功的「六一〇辦公室」主任李東生等),習江的關係終於變成了「你死我活」。

此時的習近平一旦停止打虎,江澤民就會得到喘息和恢復的機會,再度凝聚迫害法輪功和腐敗官僚兩股勢力,幹掉習近平。

時至今日,局面已不是習近平或者江澤民能夠左右,二人的決鬥是無法避免的。這一點讀者不應再有任何懷疑,江系五毛也不必再枉圖繼續混淆視聽。而從雙方的實力對比來看,江澤民除了寄希望於暗殺外,已無任何招數可出。而在習整合軍隊後,江的暗殺計劃也不會成功。

看來不僅江澤民需要準備好住在秦城的鋪蓋卷,中國的百姓也該準備些鞭炮了。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