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7法拉利355S 天價拍賣有望創新高

【新唐人2016年02月05日訊】接下來把焦點轉到歐洲,2月3號到8號在巴黎的古董車展上,有一輛1957年版的紅色法拉利,有可能創下汽車拍賣最高價的記錄,跟著鏡頭去看一看。

在巴黎古董車展上,最亮眼的就是1957年版法拉利335 Sport Scagliett,星期五晚它將在艾德拍賣上進行拍賣,估計價格會超過3400萬美元,還有望打破兩年前1962年版法拉利250 GTO的3800萬美元。

艾德拍賣員Matthieu Lamoure:「這輛車曾被很強的賽車手們開過。斯特林•莫斯(Stirling Moss)在1957年古巴國際汽車大賽駕駛它奪得冠軍。」

這次的巴黎古董車展上,還有些價位在100萬美元到1000萬美元的豪車將被拍賣。

艾德拍賣員Matthieu Lamoure:「你選擇一輛好車,喊了很好的價錢,會是很好的投資,因為它價值會越來越高。」

這次的拍賣會將在當地時間星期五下午兩點開始,總共有172輛古董車。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