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獨立報告出爐 監督消防局預算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訊】紐約市獨立預算辦公室今天公布了針對全紐約市204個消防站的報告,把關納稅人繳交的稅費。

紐約市消防局目前的年度預算為20億美元,與其他部門比起來,預算已經很多。為了保證納稅人的錢都被妥善使用,紐約市獨立預算辦公室對全市所有消防站進行了分析。

分析報告顯示,2013年平均每場火警就有5個救援小組應對。然而,報案比例佔45%的醫療緊急案件,平均只有1組救援人員應對。

消防局出動最多的地區分別是曼哈頓上城、布朗士區中北部以及布魯克林的中部至東部地區﹔史坦頓島、長島、曼哈頓下城和布魯克林與皇后區的交界處則最少。

反應最迅速的消防站在布魯克林第三區,平均只花了2.9分鐘。最長則是史坦頓島第三區,抵達現場的時間要耗費5.1分鐘。

紐約市消防局在2013年應對了超過48萬8千宗的事故,包括火災和緊急醫療事件,還有大量其他事故。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