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灣商會換屆 李金標續任會長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訊】30日,紐約台灣商會在法拉盛飛越皇后牡丹廳,舉行2016年會長暨行政幹部就職典禮,李金標續任商會會長,請看報導。

鑼鼓聲聲、祥獅獻瑞,晚會現場氣氛熱烈,二百多位社區各界人士出席了就職典禮,李金標帶領紐約台灣商會新一屆的行政幹部,向與會嘉賓致意。

紐約台灣商會會長李金標:「像我們紐約台灣商會目前是以本地為主,但是我們全世界都有台灣商會,我們會互相聯通。今年我想節目會更多。還有一些像幫助老人中心啊、台灣會館,還有像王能的老人中心,我們都會去關懷。」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新任處長徐儷文出席典禮,代表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向李金標頒發褒獎。此外,徐儷文還特意把自己從台灣帶來的「金猴聚財」贈送給台灣商會,以示祝賀。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新任處長徐儷文:「我很高興,我才來不到十天,就有機會來參加紐約台灣商會這個盛大的活動,我是覺得很感動。法拉盛的發展其實台灣僑胞作了很大的貢獻,大家對這一部分都表示肯定的。」

當晚,社區各僑團僑社的代表、以及多位紐約州、市的議員到場祝賀,並向商會頒發褒獎。

紐約台灣商會於1976年成立,迄今已有四十年。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