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油價最便宜 每加侖低30美分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訊】近日GasBuddy.com發佈了六大類公司最低油價名單。加州最便宜的汽油品牌是好市多(Costco),擁有約100個加油點,每加侖油價平均比競爭者低30.1美分﹔而且在任一指定日期,好市多的油價每加侖平均比競爭者低19.8美分,它也是12個州的最低油價品牌。

GasBuddy按照加油點的數量規模將美國公司分成六類,研究者分析了超過6.57億份個體油價報告,依據郵編對比各地區每個品牌和競爭者的每加侖平均油價差距後列出名單。

擁有1000個以上加油點的阿科牌(Arco)比競爭者便宜17.6美分。

北加速停(Quik Stop)連鎖百貨獲得中等類公司的低油價冠軍,比同行低17.8美分。

小型類公司低油價冠軍則為Rotten Robbie,每加侖油便宜13.7美分。

有興趣的觀眾可以上網查詢詳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