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世界舞台鏡面舞會」 本週末登場

Harbourfront Centre劇院的World Stage Mirror Ball(世界舞台上的鏡面舞會)即将火爆啓動,全世界最棒的舞蹈和劇目将齊聚多倫多,帶給觀衆一整晚的視聽盛宴。參與活動的來賓要求盡量打扮的光鮮亮麗,閃耀程度堪比舞廳的閃光燈球。舞會由來自House of Nuance 的Mother Trouble Nuance領舞,還将展示五顔六色的個性舞會服裝。

時間:1月30日 8:00PM
地點:Harbourfront Centre Theatre,235 Queens Quay W, Toronto, ON M5J 2G8
價格:$10
電話:416-973-4000
網址:http://goo.gl/ejO9DI

所有活動都圍繞愛、尊重和包容的主題開展,一年一度的鏡面舞會不僅是一場百老彙演出,還提供化妝間和音樂DJ大咖,讓經典的曲目和舞蹈表演再現不一樣的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