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加州房價房租續漲 增幅或放緩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訊】加大洛杉磯分校安德森預測的資深經濟學家尼科爾斯伯格(Jerry Nickelsburg)近日表示,整個加州的住房需求會保持強勁,家用和商業房租房價都會繼續增長。

而根據加州地產經紀人協會,截至15年11月底,南加州橙縣的獨棟房屋中間價格在過去一年增長了3.1%。

查普曼大學和加大富樂屯分校的經濟學家分別預測2016年房屋價格會分別增長2.5%及4%至6%,意即橙縣獨棟房中間價格將提升至72.9萬到75.4萬美元之間。大部分經濟學家認為,這是由於就業持續增長和可售房庫存已大大低於正常值,達到了兩年半里的新低,屬賣方市場。

他們也預估,加州住宅銷售數量將比去年增加6.3%達到43.3萬套。

至於房租方面,業內人士表示,橙縣2015年平均房租增長了5%,今年將再增加4.5%,達到每月1,895美元。

此外,不僅全美房租則將增長4%,今年各類商業房地產的長約租金都會增加,如零售店租金將增加3%-5%﹔辦公房租金將增加5%-8%﹔工業廠房租金將增加7%-1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