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在家放心嗎?阿省報警器安裝者有犯罪記錄 偷信用卡身份證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訊】一名阿爾伯塔省的男子為了讓自己的家裡更加安全,請人安裝報警系統,結果震驚的發現安全公司派了一名男子來家裡安裝,這名男子竟然有很長的犯罪記錄,經調查,他被控偷盜了屋主的信用卡信息和身份證明。

「難以置信,他應該讓我的生活更加安全,結果卻利用他的職位,偷了我的個人信息。」布倫納(Gary Brenner)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Go Public欄目說。

「這不像有人破門而入進入我家,偷了我的錢包,他們代表安全公司進入我家,翻遍我的個人物品。」他說。

Go Public欄目調查發現,加拿大四個省份,卑詩省,魁北克省,新不倫瑞克省和紐芬蘭和拉布拉多省,要求家居安防行業的僱員或承包商進行犯罪記錄調查

布倫納住在阿爾伯塔省離卡爾加里不遠的科克倫,他四月份僱傭了Safety Alarm公司,該公司馬上派出了一個承包商為他安裝報警器

結果,布倫納7月份發現,有人盜用他的信用卡,在卑詩省大約花了$2,000。他並沒有丟錢包或信用卡,所以不明白,信用卡信息怎麼丟失的。

他的信用卡公司取消了這項收費,他以為這事就算結束了,但收到了陌生人的簡訊。

「一名安裝我家報警器的熟人聯繫了我,她表示,她已經看到了我的信用卡,我的駕駛證副本……她居然給我發了照片。」

這些照片是布倫納錢包里,信用卡和身份證的所有信息,這名女子還把拍攝這些照片的男子的樣子拍了下來,發給了布倫納。

這名男子正是幾個月前為布倫納安裝報警器的人,

「他來我家的時候,我見過他一次,我們推斷他照了照片,打開了我的錢包,拍了我的信用卡和身份證明照片。」布倫納說。

這名男子名叫Robert Michael McKay,39歲,現在皇家騎警正在對此案進行調查。

加拿大廣播公司聯繫了僱傭他的安全公司McKay,該公司說,Michael McKay只為他們工作了幾個月。公司僱傭他的時候,只是查了他的工作記錄,他從事安全設備安裝工作很多年了,有很好的推薦信。公司並沒有對他進行犯罪背景調查。因為,該省並沒有這項要求。

加拿大廣播公司調查後發現,Michael McKay有很長的犯罪記錄。自從這件事情發生後,McKay公司開始對所有的員工進行犯罪記錄調查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