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訊】1月22日全球看中國

1.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中國35家餐廳 使用罌粟粉

中國至少有35家餐館,被發現非法使用罌粟粉,摻在食物當中,其中不乏知名的餐館。據了解,這項作法在中國的餐館並不少見,但目前還不確定添加罌粟粉的食物,會不會導致人們中毒上癮。

2. 美國財經頻道CNBC
匯豐:中國經濟放緩 不會引爆全球

匯豐銀行亞洲經濟研究共同總監紐曼(Frederic Neumann)指出,中國經濟雖然持續放緩,但不會造成全球經濟的崩盤,各國會漸漸適應與經濟放緩的中國經濟相處,而中國經濟要穩定下來,預計需要兩三年的時間。

3. 台灣《聯合報》
「霸王」寒潮強襲 陸9成國土凍破0度

中國大陸遭遇「霸王級」的寒潮襲擊,強烈冷空氣已經進入華南地區,包括廣東、福建等地區大雪紛飛,草木皆「冰」。未來三天,中國超過九成的土地面積,都將覆蓋在零攝氏度的天氣底下。

4.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中國網民接近七億 網絡改變生活服務

根據中共官方統計,到去年底,中國的上網人口已經達到6.88億人,互聯網普及率達50.3%,意味著半數的中國人能上網。同時,越來越多人使用手機上網,上網人口中,有9成以上是手機網民。

相關文章
評論